路飞快去找他呀

至少要见面上万次

麻烦放下那个ReFa

甜甜的😘😘😘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七百一十五夜项目进度:【102/715】


 




灵感来自↓ 



(图片cr:kyzy_ ←喜欢的话记得去渊博转评赞哦~)










王俊凯在“你画我猜”环节里的表现简直惊掉了众人下巴。


 


 


在作为对手的男明星连兰蔻摇摇乐唇釉都能说成是指甲油的对比下,王俊凯连ReFa美容仪的名字都能准确无误地说出来。


 


 


有粉丝看了之后表示心碎成二维码:俊凯一定是有女朋友了,不然怎么会连美容仪都能答的出?!


 


 


其实如果是有个化妆师男朋友这个问题也是可以答的出的。


 


 


王源在成为王俊凯的化妆师之前,原本就是个美妆博主。


 


 


随便一条唇妆试色都能被转发好几千。


 


 


这张嘴巴实在是太好了,好看到让人过目不忘。


 


 


以至于王俊凯在认识王源之前先认识了他的嘴唇。


 


 


此时王俊凯很想感谢新浪的广告推送,让他能够有幸无意中看见了王源漂亮的嘴唇。


 


 


王俊凯看到的那条王源唇妆试色刚好是他新代言的兰蔻菁纯丝绒系列。


 


 


实在是漂亮得让不懂彩妆的男人看到了都要忍不住夸一句的地步。


 


 


王俊凯就随手点了个赞。


 


 


可惜他忘记了自己此时正登着大号准备发个新代言的硬广。


 


 


王源的微博差点炸了。


 


 


无数粉丝蜂拥而至,前来围观能够被王俊凯点赞的口红试色,然后无比郁闷地发现这位博主的试色已经好看到可以甩官方试色一百条街了,根本不是普通人的试色可以比的了。


 


 


万幸这位彩妆博主是男的。


 


 


因为被王俊凯点赞的事情让王源的工作邀约都凭白多了不少,很快王源就收到了兰蔻品牌方的邀请来参加一档新品的彩妆线上直播。而作为新品代言人王俊凯也刚好出席了这次的活动,两人就这样相遇了。


 


 


王源原本以为需要自己现场直播化妆的,就特意素颜来了,谁知道主办方却让他给王俊凯化个妆。


 


 


这天直播时的弹幕就成了这个画风:


 


 


【哇靠这是上次俊凯点赞的那个博主吗????真人这么帅的????】


 


 


【第一次看我们源哥的全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地昏古七】


 


 


【等等……这博主是素颜吧……这皮肤这眼睛这嘴巴我真的跪了……】


 


 


【博主这么好看不进演艺圈简直是全人类的损失】


 


 


【我想问下为什么你俊脸红了,他这样搞得我以为在他嘴上的不是唇刷而是……】


 


 


【前面的快住脑!!!】


 


 


【此处省略一千字夸赞俊凯的盛世美颜】


 


 


【闭眼睛真的睫毛好长哦,博主小哥也夸了,俊凯又脸红了2333】


 


 


【俊凯脸红*5】


 


 


【什么鬼干嘛都在刷囍?点进来还以为看到了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现场】


 


 


后来王源问王俊凯,为什么第一次见面我给你化妆的时候你老是脸红,搞得我还以为你对化妆品过敏呢。


 


 


王俊凯回答说,因为那段时间刚好在追一部古装剧,当时那场景让我想起来剧里丈夫给妻子画眉来着……


 


 


这次活动上王源给王俊凯画的妆受到了一众好评,全网都在夸,路人啊粉丝都跑王源微博底下嚷嚷让他出个妆教。


 


 


之后王源真的出了个妆教,模特还是王俊凯。


 


 


王俊凯对王源也很满意,直接跟经纪人说想要王源做自己的随行化妆师。经纪人应道:“好我知道了,我会去跟他沟通一下……”还有你这个语气真的有点像是迫不及待要我马上去给你上门提亲啊喂!


 


 


能做美妆博主最基本的条件就是不差钱,王源原本就是做自媒体的,每天乐得自在逍遥却也免不了无聊,所以王俊凯的工作室给他发来了邀约之后,他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就同意了。


 


 


王俊凯第一次看到王源的化妆箱的时候也小小的惊讶了一下,比他原先那位化妆师的箱子大了一倍不止。里面打开也是五花八门,各种王俊凯见都没见过的东西。


 


 


拎着请新同事喝的奶茶进门的王源一眼就看到王俊凯拿着他的ReFa在滚小腿,顿时一阵无力:“麻烦放下那个ReFa……”


 


 


王俊凯一脸无辜,接过了王源递给他的四季春茶:“额……不是按摩腿的吗?”


 


 


王源放下了奶茶袋子,拿起ReFa在自己脸上滚了滚做了个示范:“是这样用的啦。”看到王俊凯的表情有点呆滞又问了一句,“怎么?”


 


 


“我在想你每天早上剃胡子难道也是这样的吗?”王俊凯意识到自己的事态,掩饰性地喝了一口茶。


 


 


“怎么样的?”王源好奇了,“男人刮胡子不都是差不多嘛?”


 


 


王俊凯几乎是脱口而出了一句他的微博评论里粉丝经常夸他的话:“仙子就是不一样啊!”


 


 


几乎想象不出原来你也会长胡子。


 


 


当然这句王俊凯没说,太容易有歧义了,虽然王俊凯的本意不是这个,但是还是会担心王源误会是在说他像女生之类的。


 


 


王源笑着去把奶茶分给了其他工作人员。


 


 


在成了王俊凯的专属化妆师之后,王源还是会录一些妆教,有时候懒得后期剪辑就直接直播。


 


 


有一次王源在录一个哭泣妆的时候,王俊凯不小心入镜了。


 


 


王俊凯抱着抽纸盒子,捏着纸巾冲上来给王源擦眼泪,脸上写满了心疼:“怎么啦?为什么哭啊?难过的话可以跟我说说……别哭了,看你哭我都难受了……”


 


 


整个直播室安静了一秒然后炸了。


 


 


王源好气又好笑地解释道:“我没哭,这是眼药水啦……那什么我直播呢,既然来了,你也跟大家打个招呼?”


 


 


从此之后王俊凯每次进王源的房间都要先在门口探头探脑看一看,问一句:“你在直播吗?”


 


 


彩妆对于大部分男生而言是一个充满了神奇的世界。


 


 


王源拿着梅子色唇釉给王俊凯薄涂的时候,王俊凯忍不住感叹道:“我原来眼里只有粉色、红色、大红色、深红色,原来还有梅子色这么神奇的颜色……”


 


 


王源忍俊不禁道:“就好像车有轿车、SUV、MPV、跑车一样啊,一个道理啦~”


 


 


王俊凯开始恶补彩妆知识,努力研究王源的微博,终于试探性地送出了一盘限量版的屏风腮红。


 


 


王源很开心地收下了,并且夸了王俊凯眼光好。虽然他其实家里原本就已经收了两盘。


 


 


之后原本王俊凯最不喜欢做的日常护肤流程,因为有王源的陪伴也变成了美妙时光。


 


 


两个人一起敷着面膜联机打游戏成了最常见的场景。


 


 


王源总是催着王俊凯去睡觉:“到点了!快去睡觉!不准再玩手机了,不然要长痘痘了!早睡早起身体好知道吗?”


 


 


让工作人员一直头疼的王俊凯喜欢熬夜的问题就这样迎刃而解了。


 


 


王源还录过一期《boss配音的化妆教程》,妆容教程是王源自己出镜的,后期解说是王俊凯给他配的,王俊凯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耳濡目染早就非同一般了,解说起来自然是游刃有余。


 


 


谁知道这支视频却引起了粉丝的不快,毫不留情地痛骂王源喜欢加戏什么的。结果王俊凯在评论里说了一句:“这还是我提议让他录的呢。”


 


 


其实王俊凯当时特别想发:我也想体验一把男朋友配音啊,唉。


 


 


终于王俊凯在某次王源给他上妆的时候,他没有如往常一样闭上眼睛,反而目光灼灼看着王源。


 


 


王源勾着嘴角说:“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平常你看都懒得看我呢,今天这是怎么了?一副恨不得吃了我的表情?”


 


 


王俊凯脸上一热。


 


 


因为化妆的时候王源凑得极近,一呼一吸拂在王俊凯的脸上,总是让他心跳加速、掌心冒汗,哪里还有勇气直视王源呢,所以都是紧紧闭着眼睛的。


 


 


“那个……我想亲你,可以吗?”王俊凯一咬牙说了出来。


 


 


王源放下了化妆刷,直起身体神情微妙地看着王俊凯。


 


 


就在王俊凯心拔凉拔凉准备要道歉的时候,王源又俯下了身体:“吻别人之前是不用说出来的。”


 


 


一个吻轻飘飘地落在了王俊凯的唇上。


 


 


等王俊凯去拍摄的时候,一个女性工作人员忍不住拉着王源问道:“你今天口红是什么色号啊?太好看了吧!”


 


 


想起刚才被王俊凯咬着嘴唇狠狠蹂躏,王源眨了眨眼睛笑道:“是我接下来打算自己出的一个美妆品牌的口红。”


 


 


 


End & Good night


 


 


以防万一有人不知道ReFa长啥样↓



其实剃须刀和ReFa并不像的,但是我第一眼看到那张动图就觉得“天呐精致男孩手里就该拿个ReFa才对啊”所以就有了这个脑洞2333







贵的化妆品你用完的那一天才是它过期的那一天,便宜的化妆品你不想用的那一天就是它过期的那一天。


 


 而凯源呢就好像是已经绝版的彩妆盘,就差没供着了,摸摸看看都要焚香沐浴挑个良辰吉日的那种。




——今天忽然想出了上面的金句准备奖励自己一杯奶茶的凯蒂









好久没做广告了想念我可爱的广告语吗?欢迎订阅#七百一十五夜#tag,做个精致女孩从睡前一块凯源小甜饼开始~







评论

热度(10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